健康大礼包 健康送到家

2018-03-12 10: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3月12日讯通讯员 陈杰 赵勇)近日,泰山区财源街道卫计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流动人口集中的七里装饰精品城开展了主题为“情暖泰山 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关怀关爱活动。为流动人口提供健康查体、孕前优生检查、孕情监测、避孕节育措施等健康咨询服务。积极传播合理膳食、科学就医、职业安全、妇幼保健、生殖健康、心理健康等流动人口健康教育核心信息,引导其掌握健康知识及技能。为确保活动效果,街道制作了内装:体温计、腰围尺、膳食塔图、体重转盘、限油壶、限盐勺、限盐瓶、酒精棉棒、《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2015版)》《流动人口健康教育核心信息》折页、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明白纸精美的健康大礼包。并通过设立咨询台、进入市场入户的形式发放到流动人口朋友手中。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义诊咨询80余人,发放健康大礼包200余份,极大推进了流动人口均等化工作深入开展和健康泰安建设,倡导并帮助流动人口家庭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形成健康文明的家庭氛围,提升了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和健康教育与促进水平。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