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集街道卫计工作“不松劲 不停步 再出发”

2018-03-05 08: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3月5日讯通讯员 赵凤华)为坚持计划生育“三个不变”、确保“四个到位”、达到“三个转变”的工作要求,实现计划生育在服务中突破,在转型中发展,彭集街道卫计办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确定的计划生育“三年攻坚行动”的第一年——夯实基础年的号召,不松劲,不停步,制定好目标再出发。

  彭集街道卫计办决定,对今年的村级计划生育工作坚持例会制度,根据上报的WIS数据、省共享平台反馈的信息各村落实情况,40岁以下育龄妇女电话号码准确率,往年出生漏报清理情况等,分统计质量、社会抚养费征收、免费孕前优生、长效节育措施落实、孕情上报、流动人口管理六个方面,实行一周一调度、一项一排名、一月一通报,年终进行综合排名,作为落实计划生育奖惩的最终依据。

  根据通报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研究滞后的原因,深刻剖析问题,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迅速扭转被动局面,为全街道人口计生工作整体水平再上一台阶。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