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计生特殊家庭 深深情意暖人心

2018-02-11 16: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2月11日讯通讯员 刘燕)在2018年春节来临之际,为深入推进计生惠民政策,加强对计生特别扶助家庭的关怀、关爱,确保每个特扶家庭都能度过一个祥和美好的节日,2月11日,泰前街道傲徕峰社区开展计生特殊家庭走访慰问活动,为计生特殊家庭送去温暖。

  一声暖心的问候,几句温馨的祝福,既暖身更暖心。每到一户,社区计生工作人员都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扶助、健康情况、情感寄托等情况,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生活,重拾生活信心,每人发放政府慰问金1000元,祝愿他们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5户,发放慰问金5000元,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让他们感受到浓浓暖意,让他们在这个冬天不再寒冷,使计生特殊家庭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了解掌握了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的的生活现状及需求,同时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政府、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也为社区今后在计生特殊家庭居家养老、关怀扶助等方面工作提供了有力帮助。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