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家楼街道白峪店子村为贫困户送温暖

2018-02-11 16: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2月11日讯通讯员 侯晓蕾)春节临近,为了确保社区内困难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愉快的新年,2月9日,徐家楼街道白峪店子村第一书记盛新源和社区干部们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此次“送温暖”慰问活动采取集中发放、个别走访等形式,走访对象为计生贫困户等,现场气氛十分和谐。村里为20户贫困群众发放了花生油和面粉等生活用品,同时发放慰问金8400元。

  本次走访慰问不仅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更加注重对慰问困难户的精神关怀,通过与受助者交心谈心,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悉听他们的心声,在生活意志上鼓励他们自立自强,努力使自己过上幸福安康的日子,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