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景社区2018年“我们中国梦迎新春文艺联欢会”暨新春送“福”进计生家庭活动

2018-02-08 14: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2月8日讯通讯员 马燕)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辖区居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2月6日,由计生协会组织举办了2018年“我的中国梦迎新春文艺汇演”暨新春送“福”进计生家庭活动。文艺节目由辖区居民自发组建的丽景社区老年艺术团演职人员参加演出活动,节目形式丰富多彩。同时特邀请泰山书法院书画名家联合市群众协会举行新春送“福”进计生家庭活动。

  活动现场,洋溢着节日的喜庆,在一首《山丹丹开花红艳艳》男女声小合唱拉开帷幕。激情活力的舞蹈《在希望的田野上》,民族风情舞蹈《微山湖》、《我心上的罗加》,器乐合奏《欢乐颂》、太极扇《中国功夫扇》、豫剧表演等23个节目,演员纷纷献上了自己的拿手好戏,赢得了居民的声声喝彩。同时书画名家们挥毫泼墨为居民现场送“福”和对联。给大家在节日期间带来一份美好的祝福。承载着人们对新春的美好愿望,更能营造出浓郁的节日气氛。一首《共筑中国梦》男女声表演唱将联欢会推向了高潮,展现了新时代的朝气蓬勃。居民们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此次汇演。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家共叙情谊,不仅加深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联系,还为构建创新、活力、和谐的社区搭建了良好平台,让居民感受到节日的祝福和喜悦。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