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家店镇开展“计生助福—情暖泰山”计生困难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2018-02-08 13: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2月8日讯通讯员 张佳星)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使计生困难家庭过一个安心舒适的新年,2月7日上午,邱家店镇计生协及爱心企业来到徐家庄村开展了“计生助福—情暖泰山”计生困难家庭走访慰问活动,为邱家店镇20户计生困难户送来了羽绒被、礼盒等。

  一行人还深入到困难户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关心他的日常生活起居和生活中的难处,鼓励他们要克服种种困难,保持好心态,过一个快乐的新年。在走访慰问中,困难家庭都表示虽然家庭遭遇了不幸,但政府大家庭带来的关怀让他们倍感温暖,相信自己一定可以重拾生活信心,度过难关。

  通过走访慰问,给予困难家庭物质和精神上的双重慰藉,切实让计生困难家庭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拉近了党群关系,营造出浓浓的关爱氛围。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