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计生家庭 泰山景区黄前镇计生协慰问救助计生特殊家庭

2018-02-06 16: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2月6日讯通讯员 张仁利)时下虽风寒料峭,但在泰山景区黄前镇人口学校却暖意浓浓。2月6日,泰山景区黄前镇计划生育协会在镇人口学校举行计划生育特困家庭救助金发放仪式,向全镇42户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发放救助金2.1万元,为计生特殊家庭过暖冬、过好年带来暖暖情谊。

   

  此次受救助的对象主要是计划生育失独家庭和独生子女伤残家庭。为做好春节期间计划生育特困家庭关怀救助工作,黄前镇计划生育协会制定了《关于在春节期间集中开展“计生助福—情暖计生家庭 ”活动的实施方案》,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了部署安排。各村对计生特殊家庭进行了排查上报,镇计生协进行了审查审核。通过审核,确定救助家庭42户,每户发放救助金500元。

  仪式结束后,镇计生协领导还到部分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计生特殊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为她们送去慰问金,并与特殊家庭进行交流,送上新年的祝福。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