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前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博文中学老师开展结核病防治健康教育讲座

2017-12-14 13: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2月14日讯通讯员 周光勇)为进一步加学校强结核病防治工作,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增强学生的防病意识,预防和控制结核病流行,保障全体学生的身体健康,泰前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泰安市博文中学举办结核病防治健康教育讲座。

  中心医务人员向各班主任老师,讲解结核病基本概念和学校结核病的主要防治措施,现代结核病控制策略,结核病流行给社会、经济发展带来的影响,给家庭和个人带来的不幸,倡导文明的生活方式,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参加培训主要有学校分管领导,教师职工,校医及学生代表等共计100余人。讲座结束后,专家现场解答学生对结核病防治知识疑点、咨询等,向学生和教职员工发放了结核病宣传手册,现场张贴宣传画报、摆放结核病防治宣传专栏等。

  本次培训收到良好的效果,让学生对结核病的发生发展和预防控制有了更深更全面的了解,提高了学生防病就医意识。这样的专家讲座在职教城将成为一种结核病防控知识宣传常态。促使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规范化,提高了学校应对结核病疫情的处理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