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雪不降温 流动人口亲情化服务暖人心

2017-12-14 10: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2月14日讯通讯员 韩娜)12月14日,泰城迎来了今冬的第一场雪,雪花在空中飞舞,人们忙着欣赏雪景或是屋中避寒,泰前街道的流动人口管理员们仍坚持工作在街头,确保这一阶段的流动人口清理清查活动不间断。

  自12月1日起,泰前街道集中开展年底辖区内流动人口的清理清查活动,本次清理清查工作以全员流动人口信息为目标,加强沿街门店、市场、人员聚集区清理清查力度,重点突出流动人口育龄妇女、孕产妇、0-6岁儿童的数据采集,摸清流动人口数量、分布、婚育、节育以及户籍地、现居住地、流动时间等基本情况,向流动人口讲解计生政策,发放《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明白纸》、《流动人口告知书》等宣传品,及时将信息录入流动人口信息管理平台。截至目前,共清理门头1200余家,清查流动人口育龄妇女1600余人,登记流入人员180余人,发放宣传品1600余件。

  泰前街道始终按照“人性化管理,亲情化服务”的原则,积极探索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工作的新途径,不断推动流动人口管理服务提升。通过流动人口集中清查活动,更进一步的掌握辖区人口信息,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