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家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2-13 13: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2月13日讯通讯员 张圣华)为营造“以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中心又快又好发展。近日,泰山区徐家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共同学习十九大精神。

  会议开始,由支部委员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和党员义务,着重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如何立足本职岗位做一名合格党员,深入浅出地给在场的党员作了详细阐述。全体党员都聚精会神的学习,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保驾护航。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强调:“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十九大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以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努力为中心的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