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卫计委督导上高街道健康扶贫工作

2017-12-08 17: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2月8日讯通讯员 安其云)12月7日下午,泰安市卫计委对泰山区上高街道健康扶贫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大沟头、西张店村,随机抽查了扶贫人员11户,分别采取查看资料、入户走访以及上网核对的办法,重点核查了上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村卫生所“八个一”工程落实情况,并对《健康扶贫工作记实表》规范填写等存在问题进行了指导,最后进行了集中反馈,督导组对上高街道近期健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工作扎实,方法得当,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性意见,有效推进了全街道健康扶贫工作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