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家店镇“三点一线”核查奖扶特扶工作

2017-12-08 11: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2月8日讯记者 刘辉)为确保计生惠民政策落到实处,真正做到不错报、不漏报,泰山区邱家店镇立足实际,积极开展计生奖扶特扶调查摸底工作。

  邱家店镇各村通过进一步对新增和退出奖扶特扶人员摸底调查和统计,收集人员信息后,将信息报到镇计生办确认、汇总。镇计生办以人口信息平台资料为依据,确保不错报、不漏报。

  邱家店镇采取村委会上报、镇计生办核对、财政所核准的“三点一线”工作法,确保奖扶特扶人员信息准确,保证每个符合条件的申报对象都能及时、足额拿到奖励扶助金,对账户有误人员及时通知,及时更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