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青春健康教育基地评估组对山东农业大学青春期健康俱乐部进行考察评估

2017-12-08 09: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2月8日讯通讯员 韩娜 )12月7日,山东省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评估专家组莅临山东农业大学检查指导工作,出席了“山东省农业大学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评估汇报会”。省计生协项目部主任李宪忠及省专家组出席汇报会。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市计生协常务副会长王庆忠,市计生协办公室主任杨传奎,泰山区卫生计生局局长赵健,泰山区计生协会会长蒋永春,以及农业大学办公室副主任王其军参加会议。会上,山东农业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王红菊同志代表学校汇报了青春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近年来,学校始终坚持“以生为本、立德树人”的理念,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青春健康教育工作的要求和文件精神,把青春健康教育工作摆在突出重要位置,明确了“一体两翼四主线”的总体思路,重视青春健康教育的组织领导,将青春健康教育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考核,重视青春健康教育的队伍建设,专兼结合、全员参与,重视青春健康教育的保障投入,在经费、场所、平台、机制上予以充分保证,学校青春健康教育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随后省评估组进行档案材料查阅工作和实地考察,对学校青春期健康教育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本次评估活动既是对高校青春健康教育工作的全面检阅,也是对高校青春健康教育工作的极大促进。

  泰前街道办事处将以此次评估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省计生协精神,深刻领会青春期健康教育活动主旨,促进泰前街道办事处青春期健康教育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