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卫计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7-12-08 08: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2月8日讯通讯员 刘斌)为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抓好,确保全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形势稳定。2017年12月6日,泰山区卫计局组织召开了由区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镇卫生院,省直驻泰医疗机构,辖区内各民营医疗机构负责人参加的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上,通报了十九大胜利闭幕以来,省市内外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学习传达了省、市、区政府主要领导同志安全生产工作批示、指示精神。下发了《2017年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要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把安全生产时刻放在心上,时刻绷紧这根弦。要真正树立起有备无患、常备不懈的思想,要以责任重于泰山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扎扎实实地抓好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的落实,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指出:要突出重点部位,抓好隐患排查关键。抓好重点部位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工作,是发现和解决安全隐患的有效措施。各单位要重拳出击,彻底全方位地排查整治安全隐患,要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当作人命关天的大事来抓。要将安全隐患摸查清楚,积极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认真加以解决,确保全系统不发生任何安全生产事故。

  会议强调:要立即行动起来,扎实开展好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当前已进入冬季,大风、雾雪、冰冻等恶劣天气将增多,是各类安全事故的高发季和易发时期,各单位要切实把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摆在各项工作的首位,扎实开展好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大检查过程中,要做到隐患全查清,逐一建立台账,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及时研究解决,切实做到整改全到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