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德社区“妈妈小屋” 搭建女性温馨驿站

2017-12-06 10: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2月6日讯通讯员 韩娜)一间15平方米的小屋,整齐的摆放着婴儿床、舒适沙发、储物柜、电脑、消毒锅、孕产期及育儿书籍、婴幼儿用品等,墙上张贴着各种科普知识宣传画报……这间布置精致且温馨的屋子,就是泰前街道嘉德社区计生办、计生协打造的“妈妈小屋”。

  哺乳期是妈妈们最特殊的一个时期,母乳是妈妈给宝宝最健康、最完美的食物。但随着产假结束、新妈妈们将重返工作岗位,定时按需地实现母乳喂养变得困难起来。为了给辖区已婚育龄妇女提供一个舒适、私密、卫生、安全的哺乳及休息场所,向新妈妈们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温馨服务、积极倡导母乳喂养的科学育儿方式,嘉德社区全力打造了“妈妈小屋”,解决了背奶妈妈的日常所需,并且定期邀请专家“送课上门”讲解母乳喂养知识。

  今后,社区计生办还会将“妈妈小屋”项目做细、做全,不仅向本社区的居民开放,同时还会对外向周边有需要的人群开放,力求让母婴室做得更加温馨,让母乳喂养成为全社会的共识与常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