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庄卫生院世界艾滋病日健康教育走进中学

2017-12-01 16: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2月1日讯通讯员 王俊壹)今年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活动主题是“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省庄卫生院积极响应市、区疾控中心号召,邀请泰山区疾控中心艾滋病防制科主任、副主任医师、公共卫生硕士孙永合走进省庄一中进行中学生艾滋病知识讲座。

  孙永合从目前艾滋病流行趋势以及艾滋病的危害讲起,详细讲解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临床表现、检测方法、治疗及预防,生动的讲解不时迎来老师和学生热烈的掌声,给在座的中学生重点提醒四点:一是禁止加陌生人为好友,二是不要怀好奇之心尝试参加社交活动,三是禁止接触毒品,四是禁止参加男男俱乐部,总之一些不熟悉的新生事物要保持警惕性,遇到不明白的事可以请教老师和家长,不要冒险尝试。

  今天共有400多学生参加听讲,学校老师要求学生把今天所学的知识学以致用,领会贯通,向家长、亲戚朋友等传达艾滋病防护知识,抵制不良诱惑保护自己和家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