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艾滋病知识讲座进学校”宣传活动

2017-12-01 15: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2月1日讯通讯员 吴秀芬)2017年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主题是“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11月29日上午,上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泰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凤台中学开展了“艾滋病知识讲座进学校”的宣传活动。

  讲课中,泰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工作人员向学生们详细讲述了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的危害、传播途径以及预防控制知识,通过典型的案例、生动形象的图片资料向大家展示了艾滋病的危害,呼吁同学们一定要提高防范艾滋病的意识和能力,保护自己,远离艾滋。

  通过开展讲座,提高了青少年对艾滋病的正确认识,帮助青少年关注正视艾滋病防治工作,建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为预防控制艾滋病做出自己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