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庙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深入工地为农民工兄弟开展“艾滋病防治”健康教育咨询活动

2017-12-01 15: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2月1日讯通讯员 刘斌)11月28日上午,岱庙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积极开展艾滋病防治知识大型健康教育咨询活动。

  众所周知,艾滋病是当今人类社会中最危险的传染病之一,其危险之一就是一经确诊无法治愈,因此,艾滋病的防治成为我们生活中的重中之重,为了让广大农民工同胞更好的知晓何为艾滋病,不歧视,不恐惧艾滋病,进一步营造良好的防艾社会氛围,也为了响应上级号召,对此次宣传活动岱庙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做了精心的策划和准备工作,确保此次咨询活动顺利开展。

  本次咨询活动通过设立宣教台,悬挂横幅,摆放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以及有奖问答等多种宣传方式,为众位农民工同胞们义务提供咨询与义诊服务,岱庙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指派4位宣传教育工作人员到现场,就艾滋病的防治工作进行趣味性的解答,让农民工朋友们真正了解预防艾滋病的基础知识和方式方法,不歧视艾滋病感染者及病人,不盲目恐惧艾滋病,谈艾色变,营造良好的,积极健康的社会氛围,才能更好的工作与生活。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400余份,宣传单页200余份,日历,健康包等纪念品100余份,农民工同胞们就防艾知识和方式有了更具体的进一步了解,消除了很多过去对艾滋病的恐惧感,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争相回答防艾知识答卷,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感谢岱庙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解答与付出,形成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