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家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积极开展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17-12-01 10: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2月1日讯通讯员 吕娜)为了使人们能进一步了解艾滋病,正视艾滋病,关注艾滋病,关爱艾滋病患者,2017年11月28日,徐家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为主题,在徐家楼街道新峪社区开展了一场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活动,同时在万官路学校开展了一堂艾滋病宣传教育讲座。

  此次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充分利用电子屏、宣传栏、横幅、健康咨询、讲座等多种形式,向群众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群众主动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培养健康生活方式,消除对艾滋病患者的恐惧和歧视。并通过图文的生动形式向社区居民、学生介绍艾滋病的致病原因、传播途径、临床症状、带来的危害和预防方法等相关知识,大家都非常认真的学习,并表示会把艾滋病防治知识传递给更多的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社区广大居民群众充分认识到了艾滋病给人体带来的危害,并清楚了艾滋病不会通过日常接触进行传播,有效消除了群众对艾滋病的恐慌心理,并引导大家正确认识艾滋病,做到不歧视艾滋病人,并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让和谐、关爱的氛围在社区、学校延伸。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册200多本,宣传折页300多张,宣传年画300多张,咨询的群众达100余人,受益人群达1000余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