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前街道办事处举办“属地单位培训班”

2017-11-30 11: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1月30日讯通讯员 韩娜)为了进一步提高各村、社区以及属地单位计划生育干部的业务素质,适应新时期的计生工作需要,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2017年工作任务,11月30日上午,泰前街道办事处召开全街道属地单位培训班,参加本次培训的有村、社区卫生计生主任、统计员、属地单位计生专干共180余人,培训班邀请到泰山区卫计委常炳红副局长为大家授课。常炳红从明确属地单位职责、做好工作的依据、统计管理的主要对象、统计信息管理服务的工作任务、落实统计管理的规定五个方面展开详细的讲解,着重解决出生统计合格率、生育登记覆盖率、孕情上报及时率偏低几个难点问题,从而提高计划生育工作人员业务能力,从整体上提升全街道计划生育工作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