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省庄卫生院荣获“全国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

2017-11-14 17: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1月14日讯(通讯员 王俊壹)近日,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省庄卫生院获评“全国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该项评选活动是国家卫生计生委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由中国农村卫生协会通过严格的现场复核和资料审核进行的,是全国卫生院服务领域的最高荣誉!

  省庄卫生院是山东省中医药特色乡镇卫生院、山东省标准化乡镇卫生院,建筑总面积约10000平方米,床位99张,现有职工110人,卫生技术人员98人,中高级以上职称32人。医院科室齐全,设备先进。

  省庄卫生院把创建全国群众满意乡镇卫生院作为医院发展的大好机遇,以舍我其谁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全身心的投入到创建工作中去。创建中,省庄卫生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实现了医院环境幽雅、干净舒心、就医便利。着力提高人才队伍建设和服务能力建设,提升医疗服务品质,做到了医疗服务安全可靠。注重医院院长职业化培训,我院院长吴海松,副主任医师,心血管专家,发表论文《农村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发展出路之思考》荣获首届山东省乡镇卫生院建设与发展大会征文三等奖,并多次参加全省、全国乡镇卫生院院长经验交流。省庄卫生院注重加强医疗核心制度建设,扎实开展“岗位大练兵、技术大比武”活动,全面提升医疗质量。积极转变服务模式,倾力打造“大医精诚、大爱无疆,省庄卫生院真正把病人当亲人的医院”的服务品牌。以“省庄卫生院文明公约”和“省庄卫生院优质服务承诺”为抓手,用微笑擦亮窗口,用奉献展现风采,用真诚沟通心灵,用服务构筑和谐。推行并完善临床服务路径,塑造“医德好、服务好、技术好、沟通好、形象好”五好形象,群众满意度测评达95%以上。省庄卫生院始终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管理理念”,始终把“全面提升职工素质能力、全面改善职工福祉"做为落脚点,努力打造“服务好、质量优、素质高"的职工队伍。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省庄卫生院以建设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为契机,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坚持“以病人为核心”的服务理念和“以职工为中心”的管理理念不动摇,始终把“提高服务能力、改善服务环境、优化服务质量、增加群众就医获得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始终把“全面提升职工素质能力、全面改善职工福祉”作为落脚点,努力打造“服务好、质量优”的医院品牌。达到了医护质量显著提升、医疗环境明显优化、医患关系显著和谐、病患福祉切实改善的良好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民助力!泰安市“反电信网络金融诈骗宣传月”正式启动

    大众网泰安11月14日讯(实习记者 邵蕊 李继泽)随着移动互联网日趋普及,网络主要群体大学生由于缺乏安全防范意识,隐私容易泄露,进而成为诈骗分子的目标。[详细]

    11-14 15-11大众网
  • 泰安市公开征集2018立法计划项目建议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和《泰安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的有关规定,经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决定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泰安市2018年度立法计划项目建议。[详细]

    11-14 15-11大众网
  • 壳聚糖纤维新产品亮相泰安 智造医卫护理领域“蓝色梦想”

    大众网泰安11月13日讯(记者 田阳 见习记者 邵蕊)11月13日,“呵护人类健康 智造蓝色梦想”壳聚糖纤维医卫护理技术应用论坛暨海斯摩尔医卫制品项目新品发布会在泰安召开。同时,海斯摩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起的“壳聚糖材料医卫应用技术创新联盟”正式成立。[详细]

    11-13 19-11大众网
  • 5100种跨境商品齐聚新泰 第四届o2o购物节开幕

    大众网泰安11月11日讯(记者 王蓬波)11月11日,新泰市第四届O2O购物节正式开幕,活动为期3天。这次活动打造了一个精彩的购物节、狂欢节,成为新泰独有的靓丽名片。[详细]

    11-12 20-11大众网
  • 2017“泰山冠军”桃花源公路登山挑战赛鸣枪开赛

    大众网泰安11月11日讯(实习记者 李继泽)11月11日,由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泰安市人民政府主办,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泰安市体育局承办的2017“泰山佛光”杯“泰山冠军”中国泰山登山大奖赛桃花源公路登山挑战赛鸣枪开赛。 [详细]

    11-12 20-11大众网
  • 提格“省级”,泰安这两家单位厉害了!最高500万!

    11月7日,山东省人社厅网站发布 《关于公布2017年度省级创业示范平台名单的通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委托第三方社会机构对申报省级创业示范平台的单位,本着好中选优原则,经过材料审核、集中答辩、实地评审、公示等程序,对2017年度省级创业示范平台名单进行公...[详细]

    11-10 14-11齐鲁晚报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