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泰山区两所初中公布学区范围

2017-08-22 17:55: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原标题:泰安泰山区两所初中公布学区范围

  齐鲁晚报泰安8月20日讯(记者 白雪) 17日到19日,泰城暨泰山区义务教育段中小学招生网发布泰城多所初中的招生时间流程安排,凤台中学、东岳中学、泰安六中、南关中学、迎春中学等,均发布了详细的报名资格审核时间和流程,学生和家长请在规定时间内到校审核,其中泰山实验中学和东岳中学还公布了学区范围。

  东岳中学的招生区域划分,东界:自迎暄大街与唐王河交界处起,沿唐王河向北接嘉德路,沿嘉德路向西、接温泉路向北、至与环山路交界处止;西界:自迎暄大街与虎山路交界处起,沿虎山路向北过岱宗大街、接虎山西路、沿梳洗河东岸向北;南界:自虎山路与迎暄大街交界处起,沿迎暄大街向东接迎春路向南、接东湖路向东、接温泉路向北、接迎暄大街向东至与唐庄河交界处止。

  泰山实验中学学区界定划分为,西界:王家庄——长城路;东界:龙潭路;南界:长城路与泰山大街交界处——15号路——铁路——荣疗东路——泰山大街——泰山大街与龙潭路交界处(不含北实小西校学区);北界:北环山路——府东路——擂鼓石路——科山路——文化路——傲徕峰路——东岳大街与龙潭路交界处(不含学院附中学区)。

  查询审核学校为东岳中学的学生,8月22日上午10点登录东岳中学网站(www.tadyzx.cn)查询审核时间。

  8月22、23日带齐材料,携带《小学毕业信息表》,父母一方与孩子一起到东岳中学北院教学楼三楼领取审核顺序牌,根据顺序牌提示的时间,按要求审核。

  8月30日,登录泰山区中小学招生平台查询录取结果。

  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需提供以下证明材料:(1)户口簿,其户籍所在地位于泰城中心城区范围以外(以2017年新修改的《泰安市城市总体规划》为准);(2)居住证或流动人口居住登记证明(办理时限一年以上);(3)房产证(不动产证)或房屋租赁合同(租房期限达一年以上,需提供房管部门出具的房屋租赁登记备案证明及小区物业费用缴纳证明);(4)泰山区工商营业执照(实际营业一年以上)或监护人劳动用工合同(工作满一年以上,人社部门备案);(5)在泰安市或泰山区社保部门缴纳的社会保险证明(连续缴纳一年以上)。(6)学生毕业证。(2、3项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其余只提供原件,原件审核完成后退回,复印件存档)。

  除了公布了审查的时间和流程,各校还公布了需要携带的材料,具体内容可登陆http://tsedu.993721.net查看。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岱岳区4年培养23名空军飞行学员 录取人数全省第一

    大众网泰安9月21日讯 岱岳区教育系统坚持多维立体攻坚,倾力打造岱岳教育十大亮点品牌,最大限度放大优质教育品牌的辐射带动效应,打造岱岳教育品牌,擦亮教育名片。 [详细]

    09-21 11-09大众网
  • 泰安首家农业承包纠纷多元化解中心成立

    大众网泰安9月21日讯 针对当前因农村土地产权制度改革与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引发的农业承包纠纷多发态势,东平县农业局、法院、司法局成立了泰安市首家农业承包纠纷多元化解中心。 [详细]

    09-21 11-09大众网
  • 农村电商培训孵化 泰安电商扶贫培训班第一站开讲

    9月19日,泰安肥城市新城街道的居民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电商课。这是泰安市电商扶贫培训班在新城街道的第一期培训点,也是泰安市电商扶贫培训班的第一站。[详细]

    09-20 14-09大众网
  • 泰安发出首张“电子营业执照”

    大众网泰安9月20日讯(记者 王蓬波)今天上午,在政务服务中心工商窗口,泰安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京洲将全市第一张电子营业执照送到了泰安松政文化传媒负责人的手中。[详细]

    09-20 14-09大众网
  • 2018空军招飞启动泰安初选11月11日开始

    大众网泰安9月19日讯 山东、河南两省2018年度空军招飞工作正式启动,泰安地区初选时间为11月11日至12日,此次招飞仅限男生报名。 [详细]

    09-19 13-09大众网
  • 济泰高速泰安段完成投资4亿元

    大众网泰安9月19日讯 济泰高速连接济南、泰安两地,贯穿泰城东部,建成后可以明显改善泰安东部区域交通条件,减缓京台高速公路交通压力。因此工程自开工之日起便受到市民的持续关注。目前济泰高速工程泰安段已完成投资约4亿元,多个临建和前期控制性工程已经进入稳...[详细]

    09-19 13-09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