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前街道金山社区金牌主妇“炫彩果汁 喝出健康”

2017-09-04 14: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9月4日讯 为给金山社区的居民提供更全面的养生知识,8月29日上午,金山社区开展了金牌主妇“炫彩果汁 喝出健康”活动。

  本次活动吸引了不少主妇前来参与,工作人员制作了一杯杯健康营养的马铃薯苹果汁,一杯新鲜美味的果蔬汁下肚后,老人直夸:“味道真棒!”。马铃薯苹果汁不仅驱寒,更有利于老年人预防高血压、中风、动脉硬化、纾解精神压力。在活动中,金牌主妇交流了榨汁的方法及操作技巧的学习、果蔬之间配比度的掌握;同时通过专业营养师对果蔬的分析,美味蔬果汁的品尝,加强了居民对素食的了解,懂得了各种素食对身体的益处,让平常挑食的孩子们爱上蔬果。

  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居民朋友的一致好评,金山社区今后也会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将贴心服务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