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前街道农大社区计生协会开展“打击两非,净化生育环境”宣传服务活动

2017-08-21 09: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21日讯(通讯员 韩娜)8月16日下午,泰前街道农大社区计生协会在辖区内开展了以“打击两非,净化生育环境”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利用发放打击两非明白纸、向育龄妇女耐心讲解等方式,向辖区居民宣传“严禁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和选择性别人工终止妊娠”等相关法律法规。计生工作人员热情地为群众服务,积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向群众讲解违法鉴定胎儿性别,性别不平等以及选择性别终止妊娠的行为,是造成出生人口性别的直接原因,是应该被禁止的。

  社区计生干部针对整治“两非”内容做了详细的解释,让居民了解了性别比失调的危害,以及打击“两非”的必要性,促使社区居民自觉抵制“两非”行为。此外农大社区还积极发动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区志愿者对辖区单位、沿街店面、居民楼进行全面排查。此外还通过宣传栏、黑板报等各种宣传形式,向居民宣传打击“两非”违法现象的重要意义,树立正确的生育观,让“打击两非”行动的重要意义深入人心。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更好地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倡导社会性别平等的先进理念,加大计划生育政策宣传力度,提高辖区居民对打击“两非”的认识,营造男女平等打击“两非”的社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