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七里社区资助考上本科的计划生育家庭子女

2017-08-21 09: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21日讯 8月18日上午,西七里社区为社区2017年度考入本科院校的8名计划生育家庭子女,统一发放了助学金,其中,男孩3000元/人,女孩3600元/人。

  西七里社区一直重视捐资助学,2010年6月实行《计划生育双向责任约定》,社区出台了计划生育助学成才资助政策,对当年度在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中考上本科、研究生、博士生的计生家庭子女,分别给予一次性奖励。

  社区的捐资助学活动,激励了社区所有在校生,社区考上本科的人数,呈逐年上升趋势,考入大学的知名度也逐步提升,如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知名院校。截止目前,社区已连续资助7年,累计资助32人,资金89400元,充分体现出社区对教育的重视,并以此鼓励广大莘莘学子勤奋学习、早日成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为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