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庄镇叶家庄村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2017-08-14 11: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14日讯(通许员 杨华)近日,省庄镇叶家庄村计生协会名誉会长朱新荣,走进双女户家庭朱锡勇家,为今年考入聊城大学本科二女儿朱玉洁发放奖学金!朱书记为协会各项工作关心无微不至,对计划生育户的教育更是关注重点,让协会工作人员提前摸底备案,户户关注,确保通知书接收及时,全面落实《双约》助学活动。      

  在今年金秋助学时机,叶家庄村对考上大学的孩子们从多方面进行帮扶慰问,发放助学金1000元,鼓励她们学业有成,步步登高!据了解,自2010年开展助学活动以来,2015年帮扶救助7名学生,其中3名研究生,2017年帮扶本科生1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