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社区开展“庆祝5.29”端午棕香送温情活动

2017-05-26 17: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26日讯(通讯员 李金芳)为庆祝“5.29”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7周年纪念日,营造辖区居民关心计生、宣传计生、支持计生工作的良好氛围,5月26日,向阳社区计生协会联合宝龙物业及泰安银行岱道庵支行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包粽子送温暖活动。

  活动现场,协会会员们拿起手边早已摆放好的粽叶,熟练地将粽叶卷成漏斗状,用糯米、蜜枣等充实,随后封好粽叶,再用细绳一绕、一捆。不一会功夫,一个个形态各异的粽子就摆满了桌子。整个活动现场,大家都其乐融融,分享着包粽子的乐趣。向阳社区计生协会会员及计生工作人员,利用现有资源,通过知识咨询,免费发放计生药具,赠送计生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宣传,为育龄群众尤其是外来务工人员送知识、送技术、送信息、送健康,积极倡导全社会对“5.29”计生协会会员集中活动日活动的参与和支持。发放宣传袋100多份,免费发放计生药具60多盒。

  活动结束后,社区将包好的粽子送给计生协会会员和参加活动的居民,提前为他们送去端午佳节的祝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