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源街道办事处开展庆祝中国计生协成立37周年暨大型义诊宣传活动

2017-05-26 12: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26日讯 为庆祝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37周年,2017年5月26日上年,财源街道办事处在万达正门广场举办了主题为“节日同乐,健康同行”的大型义诊宣传活动。本次义诊宣传活动,特别邀请了泰安市中心医院、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泰安丽人医院的优生优育科、生殖保健科、内科、外科、儿内科、皮肤科、妇科等专家团队21人,为现场群众提供免费测血压、疾病咨询和健康咨询等服务。

  财源街道办事处计生工作人员现场发放了宣传材料,并耐心细致地向过往群众讲解二孩政策、综合治理性别比、计划生育家庭保险、优生健康以及生育政策解读等相关知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