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岱庙街道举办“活力岱庙 和谐计生”摄影展

2017-05-26 12: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一等奖颁奖

   

  二等奖颁奖

   

  三等奖颁奖

   

  观看摄影展

   

  文艺汇演

  大众网泰安5月26日讯(通讯员 明义敬 杨文清)为庆祝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37周年,山东省计划生育协会成立35周年,泰山区岱庙街道举办了中国人寿杯“活力岱庙

  和谐计生”摄影展。2017年岱庙街道以“加强人文关怀,打造计生服务品牌”为工作重点,创新宣传模式,拓展交流平台,开通了“阳光岱庙”计生工作微信公众号,宣传计生政策、展示岱庙计生活动,此次摄影比赛通过微信公众号共征集到摄影作品526幅,经过网络投票和特邀评委评审,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0名。摄影展出的同时,来自各村社区的居民又为大家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计生节目文艺演出。

  泰安市卫计委科技宣传教育科科长张秀珍、泰山区计生局党组成员、协会副会长程梅、泰山区计生局宣教科科长李晓燕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社会新风,大力宣传了计生政策,真正展现了广大群众围绕建设“和谐、宜居、活力”新岱庙这一目标积极工作热爱生活的无限深情,营造出了构筑和谐计生文化建设的良好氛围,为全街道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创设了和谐的人口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