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庙街道便民义诊送健康

2017-05-24 09: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24日讯(通讯员 王琳)为提高社区广大居民的健康保健知识,对一些常见疾病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增强社区居民对健康的关注。泰山区岱庙办事处联合泰安市中医二院、社区卫生服务站专家医疗小组,携带检查设备,在东湖公园中心广场开展便民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大家免费测量血压、中医把脉,医生现场给予饮食、用药建议。讲解高血压、糖尿病的危害及防治,提高群众对高血压病的认识,并为前来咨询的居民讲解日常保健和疾病预防知识,发放健康科普宣传资料。

  通过这次社区义诊活动,使老年居民得到了便利的无偿服务,增强了他们科学防病养生的健康意识,让他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健康检查和健康咨询服务,这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居民的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