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华社区开展“母乳喂养‘喂’爱坚持”活动

2017-05-24 08: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24日讯(通讯员 石翠萍)母乳是婴儿最理想的天然食品,富含各种营养成分,是其它任何食品无法替代的。母乳喂养婴儿,不仅能给婴儿足够的营养,保证婴儿健康发育成长,还能增强他们的免疫能力抗病能力,提高人口素质的重要举措。

  5月20日中国母乳喂养宣传日,为了积极倡导母乳喂养的科学理念,5月18日,圣华社区计生协会、妇联邀请泰安市母婴健康学会秘书长许瑞对辖区的准妈妈、准姥姥、计生流动人口育龄妇女进行母乳喂养健康知识普及。

  活动现场,社区计生宣传员针对母乳喂养优势、正确哺喂姿势、婴儿喂养护理等多个方面提出问题,参加人员积极作答,现场气氛活跃,许会长针对大家的回答又做了详细分析与补充,并现场通过教具教给大家正确的哺乳姿势。在场的准妈妈、准姥姥、准奶奶认真听讲并积极参与互动,社区也为回答正确的居民发放了小礼品。最后,大家畅所欲言互相交流各种母乳喂养经验,许会长又针对母乳喂养过程中一些常见问题的处理及产后护理要点等新妈妈及家属最关注、最常遇到的实用性问题进行了讲解,对于大家提出的其他问题,也都耐心的一一做了详细解答。

  圣华社区计生协会通过举办本次活动,目的在于像居民普及科学的母乳喂养知识,使社会和公众了解母乳喂养的重要性,营造一个支持母乳喂养的良好社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