擂鼓石社区开展“5.29”计生协会日宣传活动

2017-05-24 08: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24日讯(通讯员 李春梅)为了充分发挥基层计生协会会员及志愿者作用,在“5.29”计生协会活动日即将来临之际,泰前街道擂鼓石社区于5月23日上午开展 “5.29”计生协会日宣传服务活动。

  一是组织志愿者设立咨询台,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标语、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进行全面两孩政策、优生优育知识的宣传,让广大群众及时准确地了解新政策和二孩生育服务证登记程序,提高群众对全面二孩政策的知晓率,引导家庭负责任、有计划地安排生育,实现优生优育,促进家庭幸福。

  二是与流动人口摸底排查工作相结合。工作人员向流动人口解读政策法律法规,普及健康知识。针对沿街门头一户户进行走访,对已登记的流入人口,认真核实,校正信息;对新增的流入人口,现场进行登记,同时向她们宣传近期计生政策变化、切实做到了在加强流动人口登记管理的同时,更深入流动人口的服务工作,保障了流动人口的切身利益。

  通过本次纪念日活动的开展,既使群众更好地了解和学习了计划生育条例、法规,使计划生育、优生优育精神深入人心,也掌握了辖区门面房和流动人口的基本信息,切实提高计生政策的知晓率和群众对计生工作的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