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庙街道金星社区开展庆祝计生协会成立37周年文艺演出

2017-05-24 08: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24日讯(通讯员 杨磊)近日,岱庙街道金星社区为提高居民幸福指数,让居民的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打造文化和谐社区,在社区文化小广场前组织开展了“庆祝计生协会成立37周年大型文艺演出”活动。

  此次演出在舞蹈《我的中国梦》中拉开了序幕,热情四溢的舞蹈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二胡独奏歌曲《母亲》表达了对广大母亲的感激之情。表演者尽心演出,观众卖力鼓掌,气氛热烈。活动期间,金星社区计生协会还为前来观看节目的育龄群众宣传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保险及发放多种计生宣传品,提高群众实行计划生育和创建幸福家庭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参与意识,同时倡导想要二胎的育龄群众先参加国家免费孕前查体。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进与广大居民的感情,而且营造了良好的婚育宣传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