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生泉社区开展“流动人口 健康同行”走访活动

2017-05-22 10: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22日讯(通讯员 周玉萍)为加强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提高流动人口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重点保障流动妇女儿童的健康权益,5月16日—18日广生泉社区计生协开展了以“服务流动人口,与爱健康同行”为主题的走访入户活动。社区流管员及计生协会工作人员,深入到辖区内门头房、写字楼等开展大排查,逐户登记,及时录入管理信息,彻底澄清底数。

  社区计生专干还依据流动人口健康家庭评选标准,评选出了辖区健康家庭2户,并为她们送去了免费的避孕药具,发放计生知识宣传手册、流动人口计生工作条例、明白纸等。通过交谈,详细了解流动育龄妇女儿童的生活情况和生活需求,及时做好登记,以便在今后的工作中能更好地为流动育龄妇女儿童提供更多服务。

  通过入户走访,不仅拉近了社区与流动人口之间的距离,也增强了流动人口的归属感,让身处异乡的流动人口充分体会到尊重流动人口、关爱流动人口的社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