擂鼓石社区开展“全国助残日”走访慰问活动

2017-05-22 10: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22日讯(通讯员 李春梅)在 “全国助残日”即将到来之际,擂鼓石社区携手社区卫生服务站计生协会志愿者以“推进残疾预防,健康成就小康”为主题,于5月19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社区的关怀。

  在深入贫困残疾人家庭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摸实情、送温暖。社区王书记送上慰问品的同时,耐心细致地与残疾人交流,鼓励他们树立起生活信心,消除自卑心理。希望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有困难时能及时与社区沟通联系,社区计生协将会给予他们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卫生服务站的医护人员不仅主动为残疾人测量血压、解答问题,讲解疾病预防的知识,并录入居民健康档案。

  社区计生协将会继续加大对困难残疾人的帮扶力度,让更多的残疾人更好地融入社会。同时社区呼吁全社会都来关心和帮助残疾人,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