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前街道农大社区走访计生特殊困难家庭

2017-05-19 17: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19日讯(通讯员 韩娜)为庆祝省计划生育协会成立37周年以及全国第十九个“会员活动日”的到来,近日泰前街道农大社区计生协会与残联部分工作人员走进社区李女士家中看望智力残疾的刘珈茗小朋友,为她送去了真挚的关爱。载着满腔的浓浓关爱,社区一行人来到李女士家中。大家拿出精心准备的玩具,尝试着用不同的方式和孩子进行沟通,通过亲密接触、简单的话语交流、玩耍,孩子露出了天真无邪的笑容,深深地触动了每一个在场人的心。大家鼓励李女士勇于面对现实,坚持给孩子做康复训练,状况会逐渐好转。爱,永远是这个世界的主题。对特殊群体的关爱、关注,需要我们伸出温暖的双手,注入一片爱心、一份真情,用温情点燃特殊孩子心灵之灯,让身边的每一个残疾孩子都能得到实实在在的关爱、快乐,祝福这些孩子们能够勇敢、健康、快乐地生活和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