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华社区召开驻地单位计生干部培训会

2017-05-19 17: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19日讯(通讯员 刘海英)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内驻地单位计划生育工作人员业务水平,适应新形势下计生工作发展需要,5月16日上午,圣华社区计生协在社区召开了驻地单位计生干部培训会。

  会上,社区党支部书记总结了上半年社区开展计生工作的有关情况,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社区的实际情况,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最后对各单位在工作中的支持表示感谢。圣华社区计生主任刘海英对新形势下人口和计生工作做了全面的分析,重点强调优质服务,以人为本,综合治理落实到具体的计生工作中,与时俱进,把计生工作做好。

  社区计生委员会工作人员根据各自分工分别进行授课,向各驻地单位的计生干部宣传并讲解了政策法规、统计数据、科技药具、宣传教育等业务知识。还特别针对辖区内驻地单位计生干部在办理《计划生育服务手册》、《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补办)的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讲解,对办理各种证件的流程、所需材料和办事所需注意的各种事项一一做了总结,对各项计生报表的填报要求及常规流程做了进一步的规范要求。在培训过程中,分管业务的社区计生工作人员与属地单位计生干部对工作中遇到的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单位计生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提高计划生育工作者的服务水平。增强了计生人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下一步各辖区单位做好人口计划生育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