擂鼓石社区深入开展流动人口服务工作

2017-05-19 16: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19日讯(通讯员 李春梅)为切实做好流动人口服务和管理工作,使他们在异乡也能感受到温馨的关爱与优质的服务。近期,擂鼓石社区工作人员及协会志愿者对辖区内的流动人口进行地毯式的摸底排查。

  社区统一部署、统一行动。为使这次清查摸底取得成效,社区工作人员及协会志愿者对辖区门面房一户户进行走访、登记流动人口信息。对已登记的流入人口,认真核实,校正信息;对新增的流入人口,现场进行登记,同时向她们宣传近期计生政策变化、切实做到了在加强流动人口登记管理的同时,更深入流动人口的服务工作,保障了流动人口的切身利益。

  经过这次的摸底排查工作,社区进一步详细的了解了辖区的流动人口分布情况,真实可靠地掌握了流动人口的基本情况,为社区今后更好地开展各项服务工作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