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庙街道举办庆母亲节广场舞大赛

2017-05-15 09: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15日讯(通讯员 杨文清 毛文静)为迎接母亲节的到来,活跃和丰富街道妇女文化生活,展现自信、自强、健康、向上新时期母亲的风采与魅力,5月12日晚,岱庙街道计生协联合中百商厦在南门广场举办“中百杯”庆母亲节广场舞大赛活动。

  来自岱庙街道10个社区村共90多人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队伍共六支,各支队伍精神饱满、神采奕奕,有岱西社区带来的舞蹈《潇洒女兵》、南关社区的广场舞《爱,让一切更美好》、丽景社区选送的舞蹈《九儿》、元宝社区带来的舞韵瑜伽《春》、东湖社区带了的广场舞《恋人心》、迎暄社区选送的舞蹈《姐妹踏青》,另外东湖社区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戏曲表演《小仓娃离开了登封小县》。各个年龄段的母亲们用优美的舞姿、整齐的舞步,充分展示了岱庙街道群众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不断追求健身、幸福、和谐的生活情操。同时,队员们绚丽多姿、靓丽优美的舞蹈身姿,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不少人也随着音乐的节奏舞动起来。本次广场舞大赛共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名。

  此次广场舞大赛,不仅为群众活动搭建了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更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了和谐文明的风尚,为建设“和谐岱庙、宜居岱庙、活力岱庙”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