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家店中心卫生院举行消防演练打造平安医院

2017-05-09 17: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9日讯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技能, 2017年5月9日,邱家店中心卫生院组织全院消防安全员、科主任、卫生所长和部分职工50余人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本次培训首先讲解了火灾的防范措施和如何对初期火灾进行扑救,以及如何组织人员疏散、火场自救逃生方法等知识,之后又进行了灭火演示和应急疏散,并讲解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应对突发性火灾的几种措施及逃生疏散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医务人员现场学习了消防龙头的使用以及灭火器的“一拔、二压、三握、四喷”,并现场参与了灭火操作。

  通过此次消防培训及实际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全院医护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处置能力,使医院在扑救初期火灾、组织引导人员疏散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培训等方面的能力得到了锻炼、提高,为医院安全生产和平安医院建设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