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源街道更新社区开展《反家庭暴力法》知识讲座

2017-05-08 09: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8日讯(记者 刘辉 通讯员 李晓燕)为了更好的宣传《反家庭暴力法》,5月5日上午,更新社区妇联、计生协组织辖区居民及社区育龄妇女,开展了《反家庭暴力法》知识讲座。

  《反家庭暴力法》是社会文明的重要表现,是弘扬家庭美德、形成平等和睦文明家庭关系的有效途径,是尊重人权、报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重要举措,社区妇联主席、计生主任为大家讲解了家庭暴力的概念、对家庭暴力的处置、预防、法律责任等内容。正确引导家庭成员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深入开展家庭文明建设,引导家庭进一步树立良好家风。

  此次知识讲座的开展提高了辖区居民对《反家庭暴力法》的知晓率;增强了居民反家庭暴力的意识;保障了居民特别是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让更多的女性朋友远离家庭暴力,构建和谐的家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