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前街道农大社区开展关怀关爱流动人口活动

2017-03-16 18: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3月16日讯(记者 刘辉 通讯员 韩娜)近日农大社区计生协会联合妇联工作人员对社区内网点、企业和居民出租房内的流动人口进行走访,并一一登记,做好了流动人口的信息管理工作。

  走访期间工作人员认真排查流动人口数量,并做登记管理,确保社区对流动人口数量及动态能够准确、及时把握,并向流动人口发放了计生用品,提前通知在管的流动育龄妇女免费查体日期,使她们能够享受和本地育龄妇女一样的健康查体待遇。同时向流动人口发放有奖举报明白纸、计生政策及《流动人口婚育证明》的办理流程,使流动人口能够对相关政策及时知晓、了解。

  社区干部通过热情服务,真情关怀,不仅提高了流动人口履行计生义务的自觉性、主动性,同时加强了与流动人口的联系和沟通,建立了友好和谐的管理服务关系,为进一步做好计划生育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