擂鼓石社区计生协联合广生泉社区计生协开展团队拓展活动

2017-03-15 10: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3月15日讯(记者 刘辉 通讯员 韩娜)为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提高社区积极性,增强团队凝聚力,打造优秀的社区服务队伍,近日,擂鼓石社区计生协联合广生泉社区计生协开展了“团结协作 共创辉煌 打造服务担当效能团队拓展训练活动”为主题团队拓展活动。

  大家来到风景秀丽的大陡山拓展训练基地参加野外拓展训练,活动中全体人员分成两支小分队,各分队在创作出独具特色的队名及口号,选举完队长之后,分别参与了形式新颖多样的拓展训练活动,完成了一个个高强度、高难度的项目,展现了工作人员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拓展训练活动,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都在积极的出谋划策,争先恐后承担最重要的任务。每个人的能力都得到了展现和锻炼,每个人都学会了思考、沟通与合作,更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团结的可贵。此次拓展训练能够进一步提升社区工作者素质和能力,使全体人员在以下五个方面有所提高:一是充分认识和发掘自身的潜能,增强处理日常工作为广大居民服务自信心,努力改善自身的工作形象;二是克服在工作中的心理惰性,磨练完成突击性工作和战胜日常工作困难的毅力;三是启发想象力与创造力,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用创新助推社区工作的开展;四是认识群体的作用,提高社区工作团队的凝聚力,增进对集体的参与意识与责任心;五是改善人际关系,学会关心同事、关心服务对象,更为融洽地开展工作服务居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