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家楼街道为特殊计生家庭父母投保意外伤害险

2017-03-15 09: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3月15日讯(记者 刘辉 通讯员 杨勇)目前,计生失独、伤残家庭成为一个越来越受关注的群体。近日,徐家楼街道在计生特殊家庭帮扶模式探索中,积极为他们争取扶助政策。经办事处党工委研究决定,徐家楼计生协利用人口关爱基金,为全街道34名计生失独、伤残家庭父母投保“意外伤害”保险,为他们的晚年送去一份安全保障。

  计生失独、伤残家庭是当前倍受社会关注的弱势群体,为计生失独、伤残家庭父母投保意外伤害保险,可以一定程度上减轻失独、伤残家庭因意外伤害造成的经济负担并给他们带来政府和社会的关心和关爱。徐家楼街道在以后的工作中会继续以为计生失独、伤残家庭排忧解难为目标,从更多方面、以更大的力度为这部分弱势群体解决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困难和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