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山社区举办春季健康知识讲座

2017-03-13 12: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3月13日讯(记者 刘辉 通讯员 李晓燕)春季是各类疾病多发季节,为了保障辖区育龄妇女的身体健康,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树立正确的养生观念。

  3月13日上午,英雄山社区计生委邀请了泰山疗养院罗光辉主任、泰山医学院薛雅卓教授为育龄妇女讲解健康知识。罗主任针对膝关节如何预防和保护进行了讲解。薛教授对育龄妇女讲解了心理健康知识,还手把手教大家做保健操,即易于操作,又起到了强身健体的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即学到了健康和养生知识,又增进了妇女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舒缓了工作压力,增强集体凝聚力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