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前街道农大社区计生协会举办趣味运动会

2017-03-13 12: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3月13日讯(记者 刘辉 通讯员 韩娜)近日,为了进一步活跃和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提升广大群众的体育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泰前街道农大社区计生协会与属地单位计生协会会员举办“全民健身行 和谐邻里情”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

  比赛现场,设置了一系列大家熟悉和喜爱的项目,既能让小朋友、青少年参与进来,也能让老年人乐在其中。分别有:排球投筐、沙包投环、踢毽子、跳绳等多个比赛项目。运动会在欢乐的气氛中进行,各项比赛都扣人心弦,趣味盎然,精彩场面随处可见,活动中参赛者“玩”得开心,观众看得开心,加油声此起彼伏,在享受运动所带来的情趣和欢乐的同时,通过相互间的协作,共同完成各项比赛。在轻松的比赛氛围中锻炼了身体的同时又享受了运动的乐趣。

  通过这场运动会,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和谐的氛围、一个开心的活动场所、一个交流沟通的舞台增加社区居民的凝聚力,拉近彼此的距离,居民不仅锻炼了身体、促进了邻里关系,更真正形成“和谐社区一家亲”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