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华社区计生协会、妇联和泰安市审计局联合开展了“走基层、进社区、牵手文明和谐共建”系列活动

2017-03-13 12: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3月13日讯(记者 刘辉 通讯员 韩娜)3月10日,泰前街道圣华社区计生协会、妇联和泰安市审计局联合开展了“走基层、进社区、牵手文明和谐共建”系列活动,主动服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大力倡导健康、文明、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

  为持续深入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圣华社区计生协、巾帼志愿者联合泰安市审计局,义务植树100余棵,给社区增添了新的绿色。同时,市审计局为社区图书室捐赠了部分图书,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活动现场,社区巾帼志愿者们通过辛勤劳动,义务清理环境卫生,为营造社区的美丽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机关干部和社区居民的生态环保、爱绿护绿意识,号召社会各界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自觉投身基层一线,携手打造美丽宜居家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