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家楼街道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7-03-13 12: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3月13日讯(记者 刘辉 通讯员 田玉道)3月12日,徐家楼街道团委、计划生育协会组织泮河中学、泰安市康立汽贸有限公司和街道的青年志愿者,到大官庄村进行义务植树活动。

  志愿者一到植树点,就撸起袖子加油干起来。植树点一片繁忙景象,青年志愿者们将树苗植入刚挖好的树坑,有的扶正树苗,有的培土踩实,有的提水浇灌,干得热火朝天,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经过一上午的劳动,一株株新栽种的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为打造美丽宜居的生态泰安增添了一抹新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