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正式调整月最低工资标准

2016-07-20 15: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记者从区人社局了解到,根据《泰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全市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精神,泰山区调整了2016年全区最低工资标准。自1994年起,泰山区第15次调整了最低工资标准。这次调整后,泰山区执行月最低公司标准为1550元,小时最低工资标准为15.5元。 

  据介绍,月最低工资标准适用于全日制就业劳动者;小时最低工资标准适用于非全日制就业劳动者。调整后的最低工资标准从201661日起执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将加强对用人单位执行最低工资规定的监督检查,对违反最低工资标准支付规定的行为,依法予以查处;对生产经营状况较好但以最低工资标准支付工资的,要督促引导用人单位逐步提高工资水平,切实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