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文广新局组织“送图书、送书画”下乡活动

2016-05-26 17: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泰山区文广新局组织的“春风行动-书墨飘香”暨泰山区文广新局“送图书、送书画”下乡活动再次出发。日前,区文广新局来到上高街道岔河社区,给社区的农家书屋送来500多册图书。 

      送来的图书以国学内容为主,来自泰山区图书馆,由于图书馆已经容纳不下这么多书,因此不如送给社区物尽其用。大家齐动手把书籍上架,让本来已经很丰富的社区书屋再添好书。     同时,几名同行的书画艺术工作者,还到会议室里现场创作,挥毫泼墨,各显神通。一幅幅作品主题鲜明,气韵生动,意境深邃,格调高雅,形式多样,并且全部都免费送给了前来“讨要”墨宝的社区居民们。 

    据了解,此次活动计划陆续走访辖区内的十余个村、社区,为村、居民送书、刊6000余册,送书画作品100余幅。书、刊送村、居,在充分提高书刊的利用率,延长书、刊寿命,发挥书、刊最大效用的同时,满足了基层村、居对图书、对文化求知似渴的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